總   店:04-26363912
0
最新消息 News
2019-10-16
兒童滴雞精 及 薑黃滴雞精 新品上架

一、兒童滴雞精是利用蒜頭、紅棗、枸杞與自家再飼養的黑羽放山雞經過十小時的細火慢燉而成的滴雞精,蒜頭滴雞精適合成長中的兒童及轉大人的輕少年,不但開脾顧胃且蒜頭本身可以提高免疫力,所以也很適合年長者飲用。

二、薑黃滴雞精是利用薑黃、紅棗、枸杞與自家再飼養的黑羽放山雞經過十小時的細火慢燉而成的滴雞精,薑黃滴雞精中的薑黃素可以預防癌症或慢性發炎疾病,所以適合年長者及平日保養身體飲用。

飲用注意事項:以下情況不適服用薑黃素

1.懷孕婦女,孕婦或哺乳期婦女應避免薑黃素,因為還沒有相關研究。

2.即將接受手術的人,手術前至少2週應停止使用薑黃素。薑黃素會減慢血液凝固,這可能會導致出血。

3.易患腎結石的人,薑黃素改變草酸代謝(形成腎結石的物質),可能易於造成這種疾病。

4.有膽管堵塞或膽結石,胃潰瘍,胃酸過多的人,薑黃素可能會惡他們的症狀。

5.接受化療的乳癌患者,薑黃素可能會干擾某些乳癌化療藥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