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   店:04-26363912
0
最新消息 News
2019-09-09
咀嚼不良導致蛋白質吃得太少

咀嚼不良導致蛋白質吃得太少 #建菘滴雞精 就是補充蛋白質最快速的來源。

 

很多老人牙齒不好,咀嚼困難,所以無法吃肉類、蔬菜類,而以澱粉類、肥肉、蛋為主要食物來源。久而久之,處於營養不均衡的狀態。像是無法吃瘦肉,容易蛋白質不足及缺乏鐵質,不能吃蔬菜,容易便秘,一直吃肥肉,容易血脂肪偏高。

 

老人家因為牙口不好,無法大口吃肉,唯一有辦法吃得下的蛋白質來源就是蛋,炒蛋、蒸蛋,整天吃蛋,很膩之外,又怕膽固醇太高,而且很多老人家,以為主食吃飽就好,沒有什麼是蛋白質食物的概念。但是,老人家蛋白質不足是非常嚴重的飲食問題,會導致免疫力下降,還有肌少症出現;免疫力下降,生病不容易復原,而肌少症是骨骼肌質量與強度逐漸流失的症候群,伴隨而來的是造成生活功能下降、生活品質變差,甚至有較高的機會跌倒、後續的併發症發生,進而造成死亡。

 

解決方式

1.過往對於高齡者的蛋白質需要量建議為0.8公克/公斤,研究發現此建議量其實是不足的,無法阻止高齡者身體肌肉的流失,蛋白質需要提升到11.5公克/公斤。

2.除了蛋白質的攝取量要足夠,每個餐次的蛋白質分配也是重要的因素。

3.白胺酸(Leucine)已知是一種可以促進肌肉合成的胺基酸,可以建議高齡者多攝取富含白胺酸的食物,譬如牛肉、魚與豆類等等。

 

#建菘滴雞精主要在喝水解胺基酸,水解胺基酸就是蛋白質的小分子,所以人體吸收快,也是沒牙齒銀髮族的最佳選擇。

訂購官網:www.jsong.com.tw

沙鹿店:04-26363912

昌平店:04-22337496

#沒牙齒要吃什麼

#老人家銀髮族咀嚼不良

#老人家銀髮族缺乏蛋白質

#水解胺基酸是蛋白質小分子

#人體吸收快天然食品

#台中在地小農

#SGS百項檢驗合格

#家庭式煉法

#一條龍作業

#原味滴雞精

#粉光滴雞精

#純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