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   店:04-26363912
0
最新消息 News
2019-07-28
七夕情人節快樂~爸爸節買一送1活動持續中⋯⋯

每年的情人節你是否都只是送巧克力、鮮花、吃大餐、出遊、珠寶首飾、衣服、鞋子⋯等外表有形的配備呢?

小編告訴你今年有最新的選擇了,那就是 #建菘滴雞精 ~滴雞精在喝水解胺基酸,蛋白質的小分子,不但人體吸收快,而且可以讓我們皮膚變的水噹噹的喔!尚天然~吃的保養品,今年情人節就換送 #建菘滴雞精 給你的情人不但皮膚水噹噹更是補充體力活力精力的天然來源。

現在剛好建菘滴雞精有做活動,除了孝敬父母外,也可以順便送給親密愛人的情人節禮物。

 

父親節買一送一(買12包贈1包)活動之兌換有二種方式如下:(二擇其一即可)

1、在FB粉絲專頁留言處留言「我要買 #建菘滴雞精 當父親節伴手禮,買一送一活動開跑」後並分享出去,完成後請記得拍照截圖傳line給建菘,經確認後即可參加買一送一喔!

2、在建菘滴雞精google商家,評鑑五顆星,並留言「我推薦 #建菘滴雞精 最好喝」,完成後請記得拍照截圖傳line給建菘,經確認後即可參加買一送一喔!

註:活動至8/8截止

 

建菘LINE ID:@vaz4579g

建菘官網:www.jsong.com.tw

沙鹿店04-26363912 

昌平店04-22337496

#父親節送禮

#買一送一活動

#七夕情人節送禮

#喝的天然保養品

#皮膚保養品

#尚天然的滴雞精

#補充體力活力精力來源

#SGS百項檢驗合格

#純雞精

#原味滴雞精

#粉光滴雞精

#台中在地小農

#一條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