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   店:04-26363912
0
購買須知 Purchase
訂購須知

網路訂購

  • 可透過建菘滴雞精網頁網頁上方之『我要訂購』進行選購
  • 歡迎加入建菘滴雞精粉絲團,透過FB臉書線上諮詢留言 
  • 由於黑貓宅配問題,故下午3點過後下訂最快出貨日為隔天(遇周日則往後延至周一出貨);另外宅配業者星期日不收/送貨,故最快出貨及收貨日為周一。

 

電話訂購

  • 電話訂購專線:沙鹿店:04-26363912  
  • 手機訂購專線:0921-004155 / 0975-333394
  • ※客服時間:週一~週六09:00~21:00 週日09:00~17:00

 

LINE傳訊息訂購

  • LINE訂購專線LINE ID:004155  /  ckycfj、LINE @ID:@vaz4579g 

 

傳真訂購

  • 下載訂購單後,填妥訂購資料傳真至04-26363812

 

ATM或 匯款付款

  • 確定訂購後會用傳簡訊或LINE的方式告知匯款銀行及帳號。需在完成訂購後3日內完成轉帳匯款。 
  • 注意:訂單未於時間內轉帳匯款,系統自動取消訂單。
  •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 - 沙鹿分行
    銀行代碼:808

    戶  名:建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1425-940-010096

貨到付款(黑貓宅急便)

  • 當商品送達您指定的收貨地址時,宅配人員將先行以電話與您聯繫,並同時跟您收取款項。

 

 

運費

1. 若需要冷凍宅配運送,運費一律酌收160元。配送地點以台灣本島地區為主,如須配送離島(金門、連江、澎湖),每筆需增加運費100元。

2. 以下離島區域,恕不提供宅急便包裹收送服務,敬請見諒:宜蘭縣釣漁台列嶼、台東縣蘭嶼鄉、澎湖望安鄉、七美鄉、虎井島、桶盤島、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金門烏坵鄉(大膽島、二膽島)。

 

配送

1. 使用黑貓宅急便配送商品。
配合您的方便性,可選擇以下的配送時間:不指定、下午13點前、下午14點~18點前,共三個時段。而若配送當日不在收件處時,宅配人員會再擇期聯繫配送。

2. 配送過程偶有無法準時送達的情形,請依貨物追蹤碼查詢黑貓宅配狀態

3.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撥打4128888 手機加(02),欲查詢您的貨物追蹤碼,可至會員專區>>訂單紀錄查詢。或撥打客服電話04-26363912 由專人代為處理。

4.由於黑貓宅配問題,故下午3點過後下訂最快出貨日為隔天(遇周日則往後延至周一出貨);另外宅配業者星期日不收/送貨,故最快出貨及收貨日為周一。

 

本產品皆為客製化新品,採接單後開始排單製作,並依訂單先後順序製作約2-3個工作天完成,才會開始配送,不享有一般商品鑑賞期和退貨退款的服務(生鮮食材及熟食產品寄出概不退還)。

 

新品可更換產品如下: 

1. 訂購產品與內容物不符

2. 失溫下雞精味道變酸 < 失溫定義為:在配送的過程中,商品溫度回復至5度c以上 >

3. 商品的內外包裝被拆開,導致數量不符或造成失溫 

 

相關處理方法

註1: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三日內提出要求換貨(以收執聯簽收日或郵戳為憑),煩請務必電話方式通知我們。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訂單號碼,我們將請專人馬上與您聯絡,處理相關事宜。 

註2:本公司產品皆為低溫商品 ,當你收到黑貓司機先生送給你的商品時,你應該要立即打開檢查內外包裝是否有破損,和產品是否已回復到5度c以上的常溫狀態,若有,請立刻請司機先生聯絡當地黑貓宅配專員到府處理,並電洽本公司協助處理相關換貨事宜。 

上述第2~3點歸咎於黑貓宅急便,未盡運送過程與妥善保管之責任,換貨之運費,流程處理費,及配送商品之相關賠償事宜,將由黑貓宅急便負擔,本公司將會指 定"黑貓宅配"前往收取貨品(請勿自行寄送其它配送中心),並協助監督處理。 

(見黑貓託運條款:http://www.tcat.com.tw/Component/SPageFotTCat.aspx?MID=21&SPID=38 

如客戶取消訂單或退費,相關轉帳手續費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新品無法辦理退換貨事誼情況如下:

1. 訂購產品時口誤或下訂單錯誤

2. 收到產品忘了冷凍,導致產品失溫

3. 特定節日因運輸業忙碌而無法依據指定時間送達。

4. 純屬個人因素導致雞精口味不喜歡

5. 若無任何瑕疵或損壞之情況下,產品已拆封

 

若收到解凍的雞精之緊急處理方式:

1. 立即撥打建菘客服電話告知產品有問題

2. 用手機或相機拍照(拿出一包雞精用手指按壓雞精包裝表面拍照),然後傳line或e-mail(cfjwtc68@gmail.com)給建菘

3. 盡量維持產品包裝原封不動,等待連絡黑貓宅配收回有問題之產品 

 
 

在訂單狀態尚未出貨之前,撥打客服專線04-26363912請專員為您取消或修改訂單。由於庫存的配置,目前無法自行由消費者修改日期,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